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开展瞪羚企业走访对接活动
2022-08-18 16: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南京讯(通讯员 王睿) 为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了解街道园区瞪羚企业发展需求,切实将企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2022年8月17日,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余旺旺邀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教授缪辉,走访江苏宝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鑫长江制药设备有限公司。区科技局、区技术转移市场、街道科技人才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江苏宝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发展需求展开座谈。宝威集团负责人周泉介绍到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类科技项目申报、知识产权布局也在有序进行,但囿于龙潭街道地处远郊,企业招不到也留不住年轻的技术型人才,这是企业目前比较迫切的需求。余旺旺听取企业需求后表示会利用所在学校资源,开展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在与南京鑫长江制造设备有限公司的座谈对接过程中,负责人也表示企业对专业技术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余旺旺听取企业需求后表示作为大型制造型企业的宝威也存在同样的“用工难”的问题,在后续走访同类型制造型企业的过程中,将关注企业是否存在同样的共性问题,开展针对大型制造业企业的专场招聘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下一步,龙潭街道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成长与营商环境,服务瞪羚企业创新发展,让瞪羚企业“跃”的更高。在后续走访同类型的大型制造型企业过程中,注意梳理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企业优质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龙潭街道;企业发展;机械科技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