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抢抓先机”加速开展2023年城建项目储备工作
2022-08-17 16: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南京讯 近日,为加快2023年城建项目谋划进度,进一步深化项目内容和实施方案,江浦街道通过三举措开展2023年城建项目储备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要求各责任单位紧盯开工时间,聚焦任务目标,提前谋划。按照节点倒排工期,制定合理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各项目按节点准时开工。

二是进一步加强上级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与主管部门沟通和协调,明确双方工作职责,找准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为项目推进开辟一条“快车道”。

三是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内容。随着各项目已经陆续开展前期工作,要求责任单位继续跟踪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细化工程方案设计和实施内容,对于项目成熟度高的可着手开展可行性研究,争取谋划一批、成熟一批、开工一批。(刘亚洲)

标签:城建项目;实施内容;责任单位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