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输血协会血站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2022-08-12 08: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采供血机构教育工作管理水平,8月4日,江苏省输血协会血站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宿迁市顺利召开。省输血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血站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省输血协会理事长丁文艺、副理事长张春在大会讲话,会议由省输血协会秘书长兼血站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傅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宿迁市中心血站张立新站长致欢迎词;张春副理事长介绍协会情况并宣读血站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丁文艺理事长宣布江苏省输血协会血站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为依托单位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授牌,并同张春副理事长一起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们颁发聘书;丁文艺理事长首先肯定了本届专委会前期所作的工作,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和任务部署;之后血站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王婷在大会上做《采供血机构开展员工培训情况》汇报;会议最后,在傅强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参会委员们畅所欲言,为专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指出,采供血机构要顺应时代发展,紧跟输血医学学科发展要求,不断加强人力资源和教育培训管理,通过提升员工工作能力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血液质量和医疗安全。

本届血站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必将对提升全省采供血机构教育工作水平,推动采供血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紫娟)

标签:教育工作;血站;输血协会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