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传承劳模精神 匠心服务客户
2022-08-08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工商银行南京三山街支行位于中山南路408号,在这里走出了一批批银行业优质服务明星。网点主任刘明荣是网点最早获得“南京市劳动模范”的荣誉的。为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支行开展“师徒制”,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刘主任作为导师,积极分享宝贵的服务经验,将劳模精神传承下去,以身作则,打造出一支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服务团队,其中团队的一名90后青年员工在今年也获得了“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殊荣。

刘主任扎根在工行的服务一线,始终向客户提供专业热情的服务,很多客户慕名而来,“我找小刘”是很多客户到店后的第一句话。一天临近下班,一位客户一进银行大门,就焦急地找刘主任,客服经理小王上前热心询问,“您好,刘主任暂时不在,我是他的徒弟,您有什么需要我可以帮您。”客户焦虑地说:“我眼睛有点看不清,每次来办业务都是小刘指导我操作的,几年如此,每次他都非常耐心,可我刚收到一条短信,说信用卡恶意逾期,必须先汇一万元到指定账户,否则就要被起诉,我就赶紧来找小刘帮我汇款,我可不能犯法啊!”王经理立即警觉,客户很有可能遭遇了电信诈骗。她先安抚了客户情绪,经查询,她名下信用卡并未逾期,只需正常还款,而短信上显示的汇款账号为私人账号。于是王经理提示客户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并和她普及了信用卡使用及还款的相关知识。她耐心地解释“工行信用卡还款是直接汇到您自己的信用卡中,绝非陌生人个人账户,您千万不要轻易向陌生账号汇款。我再帮您办理一个信用卡自动还款,每个月自动扣款,安全又省心!”客户连连道谢,称“多亏了你及时提醒了我,我才没有上当受骗,你还教了我这么多知识,和小刘一样,又负责又专业,在工行办业务,就是放心,谢谢!”

这位真诚服务,及时拦截电信诈骗的客服经理就是今年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王毓婵,是“劳模”刘主任的徒弟。在前辈的言传身教下,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向榜样学技巧、提技能、强本领,始终为客户实实在在地排忧解难,传递温暖,彰显了劳模精神的弘扬和传递。

支行积极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发挥好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夯实青年后备队伍梯队建设,发扬了传帮带教的优良传统。工行南京三山街支行将继续在劳模精神的引领下,源于匠心,立足于便民,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客户;支行;劳模精神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