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宁南支行:小硬币 大梦想
2022-08-08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工商银行南京宁南支行接待了一位兑换2000多枚硬币的客户,网点工作人员耐心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褒奖。

“这是我孙子从小积攒的硬币,说作为将来考上大学的学费,还能麻烦你们给我兑换一下吗?”当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室外温度40多度,一位60多岁的客户提着一个大布袋子,大汗淋漓地迈进网点大门。大堂经理第一时间接待了该客户,得知客户业务办理需求后,立即将该情况告知网点负责人并带其至贵宾休息区,让客户先平复一下燥热的心情。客户把一大袋分量十足的硬币倒在贵宾厅的桌子上,1角,5角,1元,足足2000多枚,像大珠小珠一样散落在桌面上。原来这些硬币都是这位阿姨的孙子从小学就开始积攒起来的,家里装了好多储蓄罐,多的没有地方放置了,孙子从小的梦想是考上理想的大学,心中怀揣着航天梦。今年孙子参加了高考,得偿所愿,理想变成现实了,大妈激动地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当天来给孙子存这些硬币,眼神里闪烁着欣慰与骄傲。

网点负责人当即安排专人帮助客户清点这些带着梦想的硬币,由于好多硬币已经属于不宜流通的硬币,有的是第四版本的,有的是规格不符合要求,有的是变形变色,磨损的,还有的是穿孔裂痕的,因而清点工作比较繁琐,等待时间也较长。网点工作人员给客户送来矿泉水和糖果,请其耐心等待,这些热心的举动让客户无比动容,不停地感谢网点工作人员的细致耐心的服务,为客户办实事,替客户着想,为客户带来舒心与欢乐,是老百姓值得信赖的银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工行南京宁南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把为民办实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不懈怠,将大行风范融汇到平时的细节中,做到客户最信赖的银行。(倪玉红)

标签:客户;硬币;网点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