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开展“关爱老兵送健康,军民鱼水一家亲”拥军优属活动
2022-07-28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南京讯 三伏盛夏,烈日炎炎。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江浦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团结社区便民服务站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关爱老兵送健康,军民鱼水一家亲”活动,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活动邀请到了东部战区总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和辖区内几十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分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义诊活动两部分。首先,由神经内科专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内容涉及医疗急救、慢性病保健、职业病防护以及中医理疗等方面,专家倡导大家平时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其次是健康义诊活动,由专家等医护人员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及颈部超声等健康体检。

此次“八一”关爱老兵送健康活动,维系了良好和谐的军民关系,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江浦街道还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营造军民双拥、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虞传茜)

标签:退役军人;江浦街道;军民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