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浦街道三措并举进一步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26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南京讯 当前,已进入夏季高温时期,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江浦街道为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为抓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领导重视是前提。党的二十大会期临近,江浦街道为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向好,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分析安全生产的新变化,采取切实可靠的新举措,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二是加强宣传是根本。结合“三年大灶”提升巩固,将安全大检查和百日攻坚纳入安全生产宣传矩阵,做到行动情况跟踪报、公益广告不断播、违法行为及时曝、先进经验常常有,将安全生产的目标要求传遍千企万店、千家万户,形成各方关注、主动尽责、共保安全的工作格局。

三是落实责任是关键。根据省、市、区方案要求,对照安全大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并强化各方面的责任,使安全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明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真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商户,每个社区,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人人重视、人人有责。(虞福民)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形势;江浦街道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