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整治 严禁占道经营
2022-07-26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南京讯 干净整洁的街面、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一直以来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7月25日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围绕市容开展专项整治,全力打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一是提前部署,先谋后动。按照提前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的原则,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市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仔细梳理辖区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并制定整治方案,确保整治行动见实效、见成效、见质效。

二是精准发力,铁腕整治。为切实做好市容秩序管理,25日上午,共计出动城管队员8人,在中圣北街、黄山岭路、狮山路等沿线查处占道经营5起,下发相关法律文书5份,暂扣电动三轮车3辆,面包车1辆、蔬菜9袋,以强有力的执行力狠抓责任落实。

三是举一反三、长效管控。依托网格化管理,以点带面,强化辖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全方位巡查管控,逐步完善“网格化+大数据+铁脚板”社会治理体系,落实常态长效管理。

下一步,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辖区的巡查力度,不定期开展市容专项整治,切实提升城市治理效能。(杜丹丹)

标签:江浦街道;整治;城市治理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