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雨花台区古雄街道:党建促发展,融合向未来
2022-07-25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南京讯 为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古雄街道人民武装部联合古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雨花台区消防救援大队、新林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党建工作谋发展,结合向未来”主题结对共建仪式。

现场,新林社区与雨花台区消防救援大队达成结对共建协议,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共同探索党建融合楼道消防安全治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古雄民兵团队在台上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彰显民兵英雄本色,散发古雄青年蓬勃朝气。

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学习先进模范,领悟榜样力量,分别对新林社区先进共建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雨花台区古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倪芸表示,作为古雄最年轻的队伍,新林社区积极构建“四有四零”党建工作模式,把党建引领融入网格化治理服务全过程,不断提高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让“新心向融”党建品牌深入人心,为打造宜居宜业新古雄作出贡献。

标签:雨花台区;古雄;社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