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燕子矶街道开展夏季应急献血活动
2022-07-20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南京讯 近日,燕子矶街道开展2022年夏季应急献血活动,街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为生命续航。参与本次献血活动达88人,其中85人每人献血300毫升,3人每人献血400毫升,总献血量达26700毫升。

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排队登记、体检。顺利通过体检的献血者,依次走入采血车,血液从他们的手臂中缓缓流出,汇聚成爱的海洋,用爱心为生命接力。

在本次献血的志愿者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长期坚持的“献血达人”,还有结伴而来的献血夫妻档。今年是孙阳、陆蓉一起献血的第四个年头,四年间两人共献血2800毫升;李玮是一名骨髓干细胞捐献者,每年献血总少不了她的身影,她的丈夫也受到感染,开始了无偿献血之路。

奉献爱心,助人自助。参与献血的志愿们纷纷表示,参与献血是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既有益身体健康,又能帮助他人,希望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奉献自己的爱心,以小爱聚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刘妍 王辛月)

标签:献血;志愿者;无偿献血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