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龙潭街道飞花村开展“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南京讯(通讯员 唐文 杜晶晶)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耆”心聚力奋进新征程,近日,南京龙潭街道飞花村“桑榆红”老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新农村感受新发展

正是龙潭好风景,荷香时节又逢君。活动第一站,老党员们来到了水一方生态休闲旅游区所在村——陈店村,行走在荷塘临水栈道,感受着“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画意境。打卡水玲珑街区、张陈路、水八鲜路、农夫集市等特色区域后,一行人来到了陈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村史展陈物品前,老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讨论,在今昔对比中感受陈店村的蝶变,感叹时代的进步发展。

学习新思想赋能新实践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一行在飞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座谈会。龙潭街道飞花村余热退休老干部协会网格党支部书记谢承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中央相关精神,通过书记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掌握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引导老同志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随后,老党员们还共同学习了《银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参考》等。支部书记谢承雨强调,老同志要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思结合,充分发挥老党员工作站的引领作用和老党员的先锋效应,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接下来,飞花村还将借助“桑榆红”品牌载体,以乡音传党音,宣讲新思想、传递好声音,并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就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研讨交流,共同为飞花村发展出谋划策。

桑榆未晚,初心更红。飞花村桑榆红老党员工作站成员表示,要坚持发挥银发作用、奏响银发之声,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畅享飞花”建设发光发热。

标签:飞花;银发;党员工作站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