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龙潭街道组织清除小广告让社区环境更美
2022-06-22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南京讯(通讯员 魏爱军) 为进一步优化小区楼道卫生环境,杜绝不良广告给居民带来影响。6月15日,南京市龙潭街道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志愿者配合江畔人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网格员等在小区内开展清除小广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小区的楼道、墙面出现的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严重影响小区百姓居住环境美观,同时,小广告中的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清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大家自带工具,以小组的形式分工到各个楼层。对小广告采取各类不同方式进行清除。

通过此次活动,各参与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小区、爱护环境做出了努力,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对辖区环境的维护意识,帮助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综合执法大队与社区表示在后期工作中,加强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小广告;综合执法大队;社区环境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