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龙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趣味宣传
2022-06-22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南京讯(通讯员 魏爱军)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投放精准率,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组织各村居、社区积极开展相关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南中村党委、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村篮球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中村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在运动间隙,城市治理志愿者利用有奖答题和展板宣传等方式进行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倡从垃圾分类做起,大家以实际行动对垃圾进行分类,使得资源可以重复利用,达到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

靖安村联合城市治理志愿者在靖安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宣传活动,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让居民更加了解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设置了垃圾分类模拟投放与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社区工作人员仔细为大家讲解了活动规则,志愿者与居民们都踊跃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居民垃圾分类回收的意识,让居民深入了解了绿色环保的意义。

标签:垃圾分类;志愿者;城市治理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