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靶向发力,江宁街道庙庄村助力“党团”共建
2022-06-22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南京讯 连日来,为深入开展“联青聚力”工程相关活动,准确把握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新特点、新要求,推动团干部带头下沉一线,全面助力南京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在庙庄村党总支、庙庄村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江宁街道庙庄村团支部联合庙庄村工会联合会开展江宁共青团“统一行动日”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

庙庄村纪检严守纪律、积极发挥教育引导与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与青年志愿者们对辖区工业园园区环境卫生及消防安全问题进行巡查。对于发现的有厂区生产车间门口有电瓶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问题,团员志愿者们告知工厂安全员,及时将随意停放的电瓶车移动至安全停车位。并向他们宣传了消防安全通道堵塞、飞线充电的危害。

庙庄村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们则对辖区内老旧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清洁,确保设施安全有效。与团员青年们合力对辖区内破损公益设施进行维护整理,撤掉老旧的宣传单页,更新主流文化宣传,全面助力南京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在此次行动中,庙庄村纪检靶向发力,发挥监督提醒作用,与辖区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一起积极落实上级工作举措,真正做到监督与服务并重。在做好监督检查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及时通报,让社区明确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围绕基层党支部工作要求,助力推进“党团”共建工作。

标签:典范城市;辖区;电瓶车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