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沙洲街道纪工委: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夏季疫情防控
2022-06-2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南京讯 近日,为有效落实市、区两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沙洲街道纪工委深入各社区开展监督检查,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沙洲街道纪工委一行人首先来到了中央商务区社区,通过询问社区书记、检查台账等方式了解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人员情况,居家观察人员、健康监测人员的人数,每一个管控人员的健康状况。随后到社区卡口及社区内“九小场所”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出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

随后,沙洲街道纪工委又来到中奥社区,着重了解了进入小区的居民及车辆“三件套”,即口罩、体温检测、苏康码执行情况,小区电梯、门厅等公共区域有无消杀记录登记,小区门口风险地区动态提示是否更新及时等情况。此外,还检查了沿街商铺“三件套”情况、河西中央公园人员聚集情况、社区密接人员台账登记情况等,检查反馈情况良好。

下一步,沙洲街道纪工委将紧密联系社区监督委员会,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形成常态化的监督态势,实时传导压力,严查外来人员、认真落实防控举措,不留死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侯玉林 张 蕊)

标签:疫情防控;沙洲街道;社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