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奉献爱心,传递力量——南京特警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14 14: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武装巡逻一大队的民警来到献血站,撸起袖子助上“一臂之力”。

“我是党员我先来!”“我年轻,我多献一点!”活动发出后,大队民警积极响应号召。6月12日、13日,下勤后的民警来到各自执勤点周边的献血站集合,参加无偿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有第一次献爱心的新警,也有多年献血热情不减的老民警。在医务人员指导下,民警认真填写资料,按要求进行验血、采血……殷红的鲜血缓缓流入血袋,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着爱的温度。

完成献血后,民警手握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表示,“无偿献血是举手之劳的小事,我们只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只要身体允许,今后还会继续无偿献血,并动员身边的亲人朋友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邵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