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淳化街道计生协开展0-3岁婴幼儿托育机构安全管理培训
2022-06-13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托育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婴幼儿安全与健康,6月10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计生协邀请江宁区消防救援大队淳化站相关负责人为辖区内30家0-3岁婴幼儿托育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负责人首先强调了托育机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针对托育机构的特点,结合典型幼儿机构火灾案例,全面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就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及疏散在场人员,如何在火场进行逃生自救及消防安全建设、日常检查的内容及消防安全管理须知等方面的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和示范。培训互动过程中,托育机构负责人认真参与,学习氛围浓厚。

淳化街道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托育机构负责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意识,确保发生火灾事故时能快速处置,及时疏散。

标签:消防安全管理;淳化街道;江宁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