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区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建签约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2022-06-09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党组织合作共建,探索新时代校社合作新形态新路径,6月9日上午,江宁区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学院在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顺利举行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签约揭牌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伟丽、江宁区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主任白连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揭牌。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宁区教育局、江宁区东山街道办事处、东山街道相关社区领导及师生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活动。白主任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教育资源优势,在东山街道有序开展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和志愿服务,实现党建互动一体化、人才联培适配化、服务社会融合化的共建目标。

标签:东山街道;江宁区;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