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城市面貌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01 16:0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标准化建设,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文明风貌,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城市良好形象。

整治占道经营、倚门出摊

道路两侧商铺违规占道经营、随意丟弃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不仅挤占公共资源,更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居民出行,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集中力量,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协同公众委员向商户宣传文明城市相关管理规定,劝导其严格按照规定规范经营,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得到了大部分商户的理解和支持。

小广告清理

小广告被又叫“牛皮廯”,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为深入推进标准化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全力清除“牛皮廯”,保持环境卫生,维护社会秩序,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公众委员开展“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希望广大群众不随意乱贴“小广告”,自觉维护文明生活环境。同时开展“牛皮廯”溯源整治工作,截至5月底已闭环处置5起,被处罚人员均已认识到自己错误,并承担相关责任,承诺今后严格准则相关法律法规。

地面油污、卫生及灰尘整治

道路路面的清洁程度同样是城市面貌的一种表现,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地面油污、卫生及灰尘整治清洗活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协同公众委员不惧脏累,对地面油污、卫生及灰尘整治进行了集中清洗。通过此次集中清理,道路卫生得到明显改观,赢得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履行好工作职责,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标准化建设长效管理机制,为居民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标准化城市长效管理贡献力量。

标签:综合执法大队;小广告;整治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