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率先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
2022-05-24 15: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南京讯 近日,江浦街道市民周先生前往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申请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下,他现场采集了电子照片,并提交了自己的材料,很顺利地完成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手续。

“全区率先”走在前列。江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沟通协调,为民服务中心全力配合,开辟出3个专项窗口,在全区率先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畅通“绿色通道”,现场还提供免费拍照服务,切实解决退役军人以及其他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申领手续的后顾之忧。

“分批申领”便民高效。政务服务工作永远是进行时。退役军人优待证申请为常态化工作,江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连同便民服务中心合理统筹,安排退役军人以及其他优抚对象分时、分批有序办理,避免人员聚集,做好大厅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打造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虞传茜)

标签:退役军人;优待证;江浦街道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