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引领聚合力 砥砺奋进谋新篇——龙潭街道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大会
2022-05-23 17: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南京讯 发展之路、党建先行。5月21日下午,龙潭街道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大会,深入贯彻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街道党建工作成绩,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大美龙潭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史学经主持,区委组织部、“两在两同”下沉部门相关领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党组织书记及副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主任助理以及“两新”党务专职工作者参加会议。

攻坚克难 创新实干

大会首先以视频方式发布了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和“两新”党组织党建创新项目。

22个村居与12个区挂钩部门进行“共学攻坚一社区一案例”行动计划书签订仪式。

聚焦重点 夯实责任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牛焜布置网格微监督相关工作。

街道工委副书记陈晓芳部署2022年街道党建重点工作,并对“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集中走访工作进行解读。

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翟朝阳充分肯定了龙潭街道的党建工作成效,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升乡村振兴组织振兴的引领度,二是提升大美龙潭美丽乡村经济的贡献度,三是提升走群众路线强乡村善治的和谐度,四是提升抓毗邻党建强跨域协同的融合度。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武晓路就彰显龙潭党建力量提出几点意见:

一要在疫情防控的战线上彰显党建工作的定力。

二要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彰显党建工作的活力。

三要在学习仙林的目标上彰显党建工作的引力。

四要在地区难题的攻坚上彰显党建工作的合力。

五要在干部能力的提升上彰显党建工作的动力。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的百年征程起步之年,龙潭街道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不断推进全街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作风纪律、团结协作、队伍建设上见成效、出成果,推动龙潭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上台阶,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霏 朱亚楠 张艳 朱淮宁 刘承鸿)

标签:攻坚;党建工作;党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