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金融园区行”暨科技创新政策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宣讲活动圆满举办
2022-05-20 18: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5月20日,“科技金融园区行”暨科技创新政策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宣讲活动在浦口高新区成功举办。本活动由南京市科技局、南京高新区管委会和南京联合产权(科技)交易所主办,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协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为生、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慧、市高新区管理处处长舒培浩、浦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石山等出席活动。

浦口高新区5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宣讲,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南京高新区管委会对2022年市委一号文科技创新政策、2022年市委一号文高新园区创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南京联合产权(科技)交易所、工商银行南京分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璞跃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对南京金服平台科技金融产品、银行金融服务产品、创新生态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这次科技金融园区行活动,让我们更直接地了解最新科技政策以及政策与企业的适配情况。我们对银行的金融服务也很感兴趣,园区带来的金融机构资源,给公司提供了很好的渠道!”北星空间代表俞柳伊表示。宣讲结束,园区为参会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了对接和洽谈空间,现场就政策支持、兑现条件等内容进行沟通与交流。

此次“科技金融园区行”走进浦口高新区,不仅为园区企业带来科技金融创新产品,也对园区企业市场和融资需求有了充分了解,进一步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困境,激发园区科技企业发展活力,精准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标签:浦口;园区;新区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