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期一个月!萌宠集结南京海底世界
2022-05-20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邵颖 记者徐洁)5月20日上午,南京海底世界举办“萌力星球 动物亲乐会”活动,可爱的荷兰猪、古灵精怪的龙猫、呆萌的羊驼等小动物亮相南京海底世界与游客互动。据悉,该活动将为期一个月。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关注与参与。骑车、套圈、打篮球……人气最高的当属鹦鹉表演。在“环保捡垃圾”表演环节中,当鹦鹉将桌面上的垃圾慢慢放入小推车中,顿时赢来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据南京海底世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出的鹦鹉有红金刚鹦鹉、蓝金刚鹦鹉还有葵花凤头鹦鹉等。游客可在海豚表演结束后,在海豚馆旁边的户外小花园处观看鹦鹉表演。

一位带着小朋友前来游玩的家长告诉记者,小朋友特别喜欢小兔子,看见海底世界有“萌力星球 动物亲乐会”的活动,就带着他们近距离地和萌宠互动,在饲养员的科普下小朋友们也可以学到不少知识。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