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岗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2-05-20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加强《民法典》的普及,加强普法宣传,提高辖区党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5月17日上午,花岗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联合栖霞分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为辖区居民进行《民法典》宣讲。

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室展开,党员宣讲员紧紧围绕《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和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和实际生活中常见的问题,着重对《民法典》的亮点规定解读、宣讲,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讲授了《民法典》中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相关内容,生动形象地将《民法典》呈现给群众。

自普法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花岗社区积极推动,充分运用掌上云社区居民群信群以及“花之港湾”社区公众号,广泛向居民群众宣传《民法典》,进一步加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律意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具体举措。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