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约“惠”520!南京首轮助力券今日发放
2022-05-20 10: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约“惠”美好生活,助力消费复苏。“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为宁而来”期间,我市将通过抖音生活服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美团&大众点评、“我的南京”微信公众号平台,面向全体在宁人员发放商超、餐饮、家电三类助力券,真金白银助企惠民,进一步释放消费市场潜力。首轮助力券将于今日下午5点20分开始发放。

此次发放的助力券分为商超助力券、餐饮助力券、家电助力券三种,共发放四轮,助力券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其中,5月20日、5月30日、6月11日分三轮发放商超助力券、餐饮助力券,第四轮拟于7月份发放家电助力券(家电助力券面额另行通知)。

商超助力券有三种面额:面额10元(满30元使用)、面额40元(满100元使用)、面额80元(满200元使用)。餐饮助力券有两种面额:面额20元(满50元使用)、面额50元(满100元使用)。

5月19日上午,首轮助力券领券入口正式公布。记者在各平台领券指南中看到,此次发放的商超助力券、餐饮助力券,除了可在线下消费时核销,部分平台还支持线上核销,手机下单直送到家。

以支付宝为例,搜索“南京消费节”或“南京到家”,进入领券页面的“超市&美食直送”,满足对应条件即可使用助力券,享受商品直送到家服务,同时还能叠加参加平台其他优惠活动。在美团&大众点评平台活动专区展示的餐饮、超市、便利店等指定商户处,只要满足助力券核销要求,在购买团购单或点外卖支付时也能直接抵扣。

助力券需实名领取,只能本人核销使用,或与家人、朋友共同就餐购物时使用。消费者领到助力券后,可在参与活动的商户处(以各平台公示或商户店内指示为准)消费,支付金额达到用券门槛时,助力券自动抵扣现金,无需额外操作。特别提醒:前三轮发放的商超助力券、餐饮助力券有效期均为10天,逾期未使用将自动失效。(记者 朱凯 黄琳燕)

标签:餐饮;面额;家电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