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南京市全民营养周地铁专列已发车
2022-05-20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5月15日-21日是南京市第八届全民营养周。今年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为“会烹会选,会看标签”。宣传口号为“健康南京,营养先行”“膳食新指南,健康常相伴”。重点在于推进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培养健康选择、健康烹饪行为,看懂营养标签,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

为促进营养健康科普宣传常态化,不断提高居民营养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5月15日上午,“南京市全民营养周”地铁专列在4号线正式发车。地铁站内、列车看板、车窗、车门、椅侧、车内拉手上均装饰着各种全民营养周宣传海报及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营养科普知识。市民们乘坐地铁就可以了解新版指南推荐的核心营养知识。

宣传海报等营养周宣传贴纸引起了众多地铁乘客的关注,不仅向乘客们宣传推广了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八条准则,还向乘客们传递出营养对健康的重要价值,营造了浓厚的营养周宣传氛围。期盼与市民朋友一起践行合理膳食行为,关注2022年南京市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南京营养专列,等你来偶遇!

标签:
责编:张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