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谷里:整治清理金牛河沿线市容乱象
2022-05-19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牛河是谷里的母亲河,蜿蜒的河流穿街而过,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随着疫情逐渐散去,出门踏青旅游的游客逐渐增多,很多游客就近在金牛河靠牛首大道一侧停放车辆,进行垂钓和野餐,不仅严重影响了牛首大道两侧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也产生不小的安全隐患。

在接到城管巡查队员上报信息后,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主动出击,一方面联合谷里交警中队对停放在金牛河畔的车辆进行劝离。一是对于违规停放在草皮上的车辆立即联系车主要求其尽快驶离;二是将停放在草皮上的非机动车移至停车位内;三是对于停放在牛首大道路边影响交通通行的车辆进行沟通,将车辆停至附近停车场内,确保牛首大道沿线交通秩序恢复畅通。

另一方面城管队员靠近马路一侧搭建野营帐篷的游客进行宣传和沟通,劝其可前往徐家院、大塘金等乡村旅游景点进行露营野餐等活动。既不影响市容秩序,也可领略乡村自然风光。同时一中队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每日对牛首大道金牛河畔沿线进行巡查,不仅及时劝离垂钓露营的游客,同时对乱停放非机动车、非法小广告、破损横幅等进行清理,确保牛首大道沿线干净、整洁、有序,给辖区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