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率先启动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项目展示分享活动
2022-05-19 1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18日,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项目展示(建邺)分享活动在南京市金陵中学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江苏省教研室主任董洪亮、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戴兴海、建邺区区政府副区长伍洋、原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成尚荣、南京市教研室主任严必友等省、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开幕仪式。建邺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教师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教研员,区内各小学校长、分管校长、学科教师参加分享活动。

本次展示分享活动由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主办,采取网络直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省特等奖项目主持人、省特级教师魏光明、宋运来和与会专家通过微讲座形式做高端前沿的理论引领。四位基层一线青年教师做课堂教学汇报展示,其中两位来自四川的教师以线上方式展示。

2022年3月,经省教学成果奖评委会评选、省教育厅审定并报请省政府批准,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21年省教学成果获奖项目,建邺区荣膺特等奖三项、一等奖一项,分别是金陵中学实验小学魏光明主持的《小学数学起点型核心知识体系建构与教学创新》、南师附中邺城路小学宋运来主持的《童漫作文:小学写作教学创新范式探索26年》、鹤琴幼儿园张俊主持的《陈鹤琴活教育思想引领下幼儿园教师生态式成长的实践探索》和致远外国语小学谢英主持的《想象未来——儿童创意学习生活的实践建构》。

此次建邺区在省市率先启动省教学成果奖两项特等奖(小学段)项目展示分享活动,旨在深度交流、分享、推广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项目,切实发挥基础教育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在教学改革、实践、研究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有效促进成果更好、更快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新动能,为办好优质均衡的义务教育、推进“双减”落地生效助力。(谢伟 宋征)

标签:建邺区;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项目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