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岗社区以“双课堂”形式传递“花岗之声”
2022-05-18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花岗社区党总支结合掌上云社区线上学习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线下理论课堂,引领党员群众主动学党史,讲述身边的好故事。

近日,花岗社区首场“学党史 讲故事”活动在理论宣讲室开展。本次主讲人是来自第一网格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张星语,她与大家分享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的故事。在谈到个人感悟时,她讲到了疫情防控以来,社区老党员冲锋、战斗在一线的事迹,她觉得老党员身上的无畏、奉献精神值得学习。除线下讲堂,花岗社区还通过掌上云社区的“花岗之声”栏目,每周推广一个党史故事,以便党员群众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有效提升了党员群众学习的热情。

讲好一个故事胜过一个大道理,只要人人都会讲党的故事,参与讲好党的故事,才能在学思践悟中深化思想认识。花岗社区将继续以“双课堂”形式推广“花岗之声”,让党史故事传扬,让红色基因永葆活力。(季映雪)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