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鼓楼:“跟着垃圾趣旅行” 等你来报名!
2022-05-18 15: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垃圾分类是一项关乎民生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社会问题。为了让市民近距离了解垃圾分类、收运、处理全过程,从实践中领悟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城管局将组织辖区内居民开展“跟着垃圾趣旅行”活动。

据了解,“旅行”路线为:清凉山餐厨废弃物处理站、幕府西路厨余垃圾中转站、橡胶厂路大件垃圾分拣中心、志达宣教馆等。整个参观过程涵盖了垃圾分类的过程,居民将通过参观体验,真正了解垃圾分类的过程及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好地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同时带动他们身边的人做好垃圾分类。

想知道分好类的垃圾如何转运,最后到底去了哪儿,又怎么实现变废为宝吗?鼓楼区的居民可以到居住地所在街道报名登记。

标签:垃圾分类;鼓楼区;社会可持续发展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