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培训会
2022-05-16 16:30:00  来源:金湖县前锋镇人民政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南京讯 2022年5月11日,区应急管理局在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执法专题培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条款,综合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对执法方式及流程做了系统讲解,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是企业安全生产事前预防的重要手段,是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压缩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执法“宽松软”;要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执法准确性,强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执法业务培训学习,熟练掌握法律条文,全面提升城管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提高办案质量。

下一步,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照法规要求,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执法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好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不断开创执法工作新局面。(雍太文)

标签:执法;安全生产;中华人民共和国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