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校企共建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22-05-16 14:45:00  来源:金湖县前锋镇人民政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南京讯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学校与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5月13日下午,在南京冠佳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教授(博士)工作站”和“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潘旭海、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余旺旺、龙潭办事处副主任洪天安出席仪式。

南京冠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荣江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参观了厂区情况,并对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未来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企业办公室主任康书文介绍校企合作情况;潘旭海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在双方的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进行进一步交流探讨。最后,双方在南京冠佳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教授(博士)工作站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同时,田荣江聘请胡道春教授、余旺旺教授作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外聘专家代表,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和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空间。

下一步,龙潭街道也将进一步关注企业需求,链接学校优质资源,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的优质发展。(王睿)

标签:龙潭街道;职业技术;南京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