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阳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4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3日上午,大光路街道大阳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社区、积极分子、驻区单位代表、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公众志愿者、停车办、垃圾分类指导员等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清理社区小区垃圾,派发环保相关的宣传单张,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邀请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使居民在游戏过程中能更直观、更深刻地认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以及学会如何正确地将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处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向现场的居民讲解有关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垃圾分类的现状,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帮助居民进行正确的分类,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做出更多努力。

活动有效推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增加广大居民强烈的社区归属感,加深社区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对小区居住环境再提升。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