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岗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关爱残疾人活动
2022-05-13 1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关心残疾人,提高残疾人生活信心,马群街道花岗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积极将关爱残疾人工作落在实处。在“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工作开展中,花岗社区党员干部及时将走访的困难居民实际情况,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对接到江苏省残联福利基金会家电圆梦捐赠项目的积极支持。

近日,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走访残疾人过程中,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老人的身体近况及家庭需求,并联合残联工作人员一起上门为残疾人送去了爱心家电,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与温暖。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向关爱对象宣传了政府扶残助残相关的政策,给他们鼓舞和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他们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联系社区,社区会尽一切力量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下一步,花岗社区还将继续努力,整合资源,推动走访活动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