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举办企业知识产权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2-05-13 10:34:00  来源:仙林街道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地服务仙林街道辖区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企业知识产权价值实现与转化实施,2022年5月12日,仙林街道联合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举办了一场企业知识产权项目申报培训。此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仙林街道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及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3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特邀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耿欣律师对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培训。培训会上,耿律师重点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企业开展贯标工作的步骤、要点及审核准备,以及开展贯标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耿律师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江苏省及南京市知识产权项目申报相关情况,从项目申报主体条件、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分析讲解。

会上大家积极交流,气氛活跃。此次培训让大家对企业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知识产权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企业管理人员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的意识。

 

                                                                                     仙林街道科技办

                                                                                     2022年5月12日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