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区高标准推进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工作
2022-05-12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稳步推进高淳区上半年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城市治理标准化对于城市精细化、长效化管理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0日,高淳区城治办对2022年上半年申报的标准化示范单元进行初验把关。

高淳区城管局卞新桃副局长带队先后检查了牡丹园小区、固城湾风景区、淳兴路三个新增标准化示范单元,并指出单元中硬件设施管理、园林绿化养护、环境卫生管理、容貌秩序管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属地街道、相关责任单位按照《2022年高淳区城市治理标准化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工作。区城治办在现场对责任单位负责人再次普及《南京市城市治理单元治理通则》,并要求落实问题自查和整改,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示范单元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高淳区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的要求,接下来区城治办将持续加强督查指导力度,做好回头看检查,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真正让标准化惠及于民。(陈文)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