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宁海路街道:加强“门前三包”宣传 深化共治理念
2022-05-10 17: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城市中,有没有一条街巷让你流连?为了处处可见的美好,城市治理工作者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但依靠有限的人力管理街巷中鳞次栉比的店铺十分不易,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善城市的环境品质。

 

为解决上述难题,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将城市治理的落脚点放在了“门前三包”上。长期以来,宁海路街道通过标准化的“门前三包”宣传手段,深化共治理念,不断提升临街单位、店家维护周边城市环境的自觉性。

近日,宁海路街道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开展了一次“门前三包”上门宣传活动。在宣传中,工作人员检查了“门前三包”责任书的张贴情况,告知经营户和单位负责人要记住共治共管的责任,不仅自身杜绝乱倒污水、乱张贴、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还要把一定范围内影响城市美观的脏乱差问题解决好。

“环境变好了,顾客才愿意上门,生意才会越来越好,反过来也是一样的道理。”店家纷纷表示,一定按要求落实“门前三包”。(胡阳)

标签:城市治理;三包;宁海路街道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