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达社区举办集体生日会,情暖老人心
2022-05-10 17:29: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提升老人们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5月10日上午,爱达社区联合迅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专门为家住爱达社区103岁的朱明皋老人及辖区内5月生日的高龄老人筹备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集体生日会。因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活动共邀请10余名老人。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娱乐生活、活跃现场氛围,按照目前防疫要求,迅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郭院长带领大家玩起了趣味游戏,不仅让社区老人活动身体、健脑益智,还促进了彼此间的互动交流。现场热闹而温馨,增添了不少乐趣。

游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寿星们准备了蛋糕、水果,爱达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海燕和爱心志愿者齐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并为寿星们送去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

朱明皋老人说:“以前生日都是和家人一起过,这样的集体生日还是第一次,既新鲜又富有创意,更加热闹,感觉很温馨。感谢社区和养老中心为他过的生日。”

爱达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海燕表示:今后老人们集体过生日的方式将继续坚持下去,坚持从养老需求出发为他们送去更多的关爱、温暖和欢乐。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