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开展违停集装箱、大货车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10 10: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南京讯 近日,在栖霞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的指导下,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龙潭交警中队、龙潭查报站、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开展了集装箱、大货车车辆违停整治行动。

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一方面加强集卡车辆疫情管控,联合龙潭交警中队、龙潭查报站、市治理公众委员对港口和物流园周边车辆人员进行严密排查,在港际路、平港路、金港路、保通路等重点路段安排人员查看外市来宁车辆司机的核酸检测、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等情况,并登记入册,对发现来宁人员未满3天的车辆引导至街道临时集卡爱心停车场隔离,并提醒大家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维护良好社会停车秩序。

另一方面,综合执法大队、城管、交警、查报站、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重点路段违停车辆进行现场劝离、电话告知等方式通知车主移车,绿码、行程码不带星、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车主疏导其停放至停车场。同时,对部分货车在道路上卸货的行为立即进行制止。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力遏制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增强了群众规范停车的自觉性,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魏爱军)

标签:龙潭;综合执法大队;报站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