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基层再“充电”江浦街道全速推进网格化(社会面)工作
2022-04-23 13: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南京讯 4月20日下午,江浦街道安管科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各社区网格员、各路段长,召开了“181”平台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及培训会。

一、砍柴先磨刀——自我钻研 “181”系统更新上线后,江浦街道安管科率先对系统更新内容进行全面学习和探讨。认真钻研网格化(社会面)工作,并选取几家单位进行了实操,结合实际操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解决。

二、基层再充电——专家培训为保障网格化(社会面)工作全速推进,特别邀请擎天科技技术工程师,在综合行政执法局四楼会议室详细教学了“181”平台完整的操作流程。安管科工作人员根据日常实操经验,对网格员进行现场指导、答疑解惑。着力解决网格员的困难点,力求提高最优工作效率。网格员在现场指导下进行自主学习,自主填报,做到熟悉一家,填报一家,完成一家。

三、工作有目标——创新亮点

会议明确“181”社会面工作四个目标:1、及时更新实有单位登记、场所(单位)风险源录入;2、按时完成每月巡查和走访,发现隐患做限期和现场整改;3、规范九小场所二维码张贴;4、定期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在任务目标下,充分挖掘工作亮点,打造“名片”街道,全速推进街道网格化治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江浦街道后续将继续深化网格化(社会面)工作,督促网格员和全街业主贯彻落实工作任务,讲网格化(社会面)工作走深走实。(张瑞)

标签:网格;社会面;工作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