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永宁街道从源头治理违规小广告
2022-04-02 16: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加大违规小广告整治打击力度,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永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大队永宁中队对街道违规小广告开展全面清理整治工作。

一是拉网排查,收集线索。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平台作用,组织城管队员逐街、逐巷排查,重点排查沿街店铺、公交站台、电杆灯柱等,收集违规小广告线索,确保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二是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对发现的违规小广告立即进行现场拍照取证,根据小广告信息中公布的通讯号码,与违法当事人联系,进行批评教育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依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责令其清除违规小广告,并限期接受处理。对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按照规定程序暂停该通信号码的使用。三是全民发动,齐抓共管。利用户外宣传栏、信息栏等阵地,披露违规小广告社会危害性,倡导通过合法渠道发布信息,共同抵制违规小广告,鼓励群众同监督、同治理。

据悉,3月份,永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一大队永宁中队共处罚违规小广告12起,报停5起,较上月处罚数量有大幅提升,违规小广告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永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托联勤联动机制,加大对违规小广告的查处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浦永)

标签:小广告;违规;执法大队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