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王墅社区:雨中核酸检测,“绿色通道”见温情
2022-03-29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南京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扩散的风险,近日,南京江宁王墅社区按照防疫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虽然降雨降温为核酸检测带来了不便,但一幕幕暖心画面也在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不断上演。

疫情发生后,社区残联主任王小珍,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与其他同事共同深入到一线核酸检测点,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认真落实登记、“验码”、“一米线”等措施,引导居民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并且积极帮助残疾人和其他不便的居民。在看到有行动不便的居民,王小珍主动上前搀扶或者帮忙推轮椅,带他们通过“绿色通道”快速进行核酸检测。看到有居民不会打开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码,她都会在旁耐心指导。

居民们纷纷表示:“虽然下雨降温,但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效率还是很高,心里暖暖的。”王小珍常说:“套上这身‘红马甲’,就要担起责任。我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为人民群众冲锋在前。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奔赴一线,切实为残疾人办好实事。”

标签:核酸;检测;核酸检测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