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永宁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吹响“工人先锋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2-03-27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南京讯 在2021年浦口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工人先锋号”融合建设创建活动中,永宁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带领员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先后获得“南京市最优为民服务中心”“南京市青年文明号”“南京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一是狠抓队伍建设,锻造一流团队。永宁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把“工人先锋号”融合建设创建活动作为提高职工业务水平、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的重要举措抓好抓实。一抓服务规范、二抓业务能力,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每月考评“服务之星”,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通过主题教育、业务学习、劳动竞赛、监督考评等途径,不断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锻造一支一流的工作团队。

二是牢树宗旨意识,打造一流服务。永宁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着力点,致力打造一流服务平台,推行帮办代办服务、全天候预约服务、一件事联办服务、政务网格化服务等强化作风建设的服务举措,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广大职工主动服务,帮扶企业,以“微笑服务”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企业之间的连心桥,展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宗旨意识。

三是加强融合建设,争创一流工作。永宁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把“工人先锋号”融合建设创建活动与开展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岗位竞赛、志愿服务等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人人自觉践行标准,按照“服务受理零推脱、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流程零障碍、服务对象零投诉”的服务标准,着力打造基层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化流程,有效推进政务服务提速增效。

下一步,永宁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争创一流工作,争创一流服务,争创一流业绩,争创一流团队”的坚定信念,使“工作先锋号”融合建设创建活动成为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服务群众、不断进取、勇于奉献的有效载体,推动行政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永宣 朱晓)

标签:服务;为民服务中心;工人先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