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王墅社区:餐饮企业为防疫人员送来“爱心早餐”
2022-03-24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南京讯 “为了王墅社区的防疫工作,你们日夜奋战,拼搏在一线,辛苦了。”近日来,南京江宁王墅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中,为了表达对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支持与感谢,寻蘇味餐饮公司在3月24日这天为王墅社区广大抗疫人员送来了免费的爱心早餐,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防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节奏快,许多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经常来不及吃饭。寻蘇味餐饮公司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决定为大家提供免费的“爱心餐”,让大家吃上一顿热乎饭。该公司代表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有在前线的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因此我们想尽一点绵薄之力来支援抗疫事业。”一份份独具特色的美食,不仅暖了防疫人员的胃,更温暖了防疫人员的心。

在疫情期间,一份小小的善举不仅能给大家带来温暖与关怀,而且还能坚定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必胜的勇气。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也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就一定能够拨开迷雾,重扫阴霾,迎接幸福生活的到来。

标签:疫情防控;防疫人员;防控工作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