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影院元旦档票房累计2133.73万元
2022-01-05 10: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元旦假期,市民纷纷选择走进电影院观影,作为欢度2022年第一个“我们的节日”的方式。数据昨天出炉:南京影院元旦档票房累计2133.73万元,观影总人数达50.5万人次。

南京作为全国的“票仓”之一,历来是各大影片宣传推广的重点城市。南京各大影院也为吸引观众下足了功夫,除了开展丰富多彩的观影活动,更用心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观影环境,严格落实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的要求。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组成的督导组检查影院安全生产,进一步推动影院落实无接触购票、扫码测温、观众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2022年元旦上映的新片涵盖各种题材,为广大影迷提供了光影盛宴,包括爱情喜剧片《李茂扮太子》、温情治愈片《穿过寒冬拥抱你》,精彩剧情片《反贪风暴5》等,受到了观众不同程度的青睐。在新年到来前夕上映的《爱情神话》,口碑一路看涨,在元旦档和新片“打擂”表现也十分亮眼。在专业电影平台豆瓣,《爱情神话》也已收获7万多人评价,评分高达8.3分。

“今年元旦档的影片在题材内容上主要呈现温暖和爱情,优秀的票房成绩也体现了广大市民对该类题材的喜爱,相信在接下来的春节档,南京影院票房会再创佳绩。”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融媒体记者 邢虹 李子俊)

标签:元旦;影院;南京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