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手捡垃圾,环境更美丽——雨花实小少先队开展捡垃圾环保志愿活动
2021-12-11 22: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那边有个易拉罐,快捡起来,这是可回收垃圾”“草地上的瓜子壳我们清理干净啦,一会扔进厨余垃圾桶”……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环保意识和自觉性,12月11日,南京市雨花台区实验小学二年级(14)班星辰少年小队组织开展了捡垃圾环保志愿活动。

下午2点,队员们准时来到玄武湖公园门口集合,从玄武门出发沿着环湖路步行,沿途将地面上的纸巾、烟头、包装袋、易拉罐等捡拾进携带的垃圾袋。



将草丛里的果皮纸屑清理干净,并用手中的传单向游客们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和知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垃圾集中进行了分类,投入相对应的垃圾桶。星辰少年小队的队员们表示:这次捡拾垃圾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明白保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作为少先队员,我们会继续发扬环保精神,争做环保小卫士。通讯员 星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