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鼓楼:8日一早已将保障物资送至封闭小区各户居民
2021-12-08 17:36: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2021年12月7日23时,南京市鼓楼区1例外省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陆某在集中隔离期结束后,继续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已随即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规范隔离诊治)。8日早晨,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陆某,为外省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2月5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11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5日转为居家健康监测,12月6日、7日按要求前往金达花园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6日检测结果呈阴性,7日检测结果呈阳性。

对陆某居住的南秀村12号和北京西路5-1、7-3号2个小区已实行封闭管理。相关保障部门已于12月8日一早将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等送至封闭小区各户居民。

目前,印有准确信息的《给南秀村社区南秀村12号小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给南秀村社区北京西路5-1、7-3号小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已第一时间发给封闭小区居民。

南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标签:核酸;检测;病例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