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推进省级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
2021-11-22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5日至20日,市双拥考评组到11个区进行省级双拥模范区考评工作。通过召开汇报会、座谈会,检查台账、查看现场、电话查问、问卷测评等方式,切实帮助各区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固强补弱、及时整改,迎接省考和各市交叉互评,力争在后两轮考评中整体成绩优异。

南京市各区党委、政府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重要位置,心系国防,情注军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围绕支持部队备战打仗这一主题主线,紧盯“三前”、巩固“三后”、着眼“三新”,有力促进了地方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的共同提升。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各区因地制宜,建立健全双拥工作机制,领导带头参与双拥,各部门各行各业形成双拥合力,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拥军支前工作,配合部队开展拥政爱民各项工作,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推进双拥政策落实,增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等的荣誉感获得感,结合特色打造双拥品牌和文化亮点,传承红色基因,展示双拥情怀,激发鼓舞感染广大军民,凝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明雁在参加考评时表示,南京市双拥工作有着良好的传统和坚实的基础,各区自觉把省级双拥模范区创建放在南京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大局中考量,你追我赶,比学赶帮,提升了南京双拥创建的整体水平,使得全市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氛围更加浓厚。

标签:双拥;双拥工作;退役军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