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7℃到13℃ 周末南京开始新一轮降温
2021-10-14 09: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秋装备好!本周末,新一轮降温来袭,冷空气已然发货,南京的气温将由今天的最高温27℃降至16日的最低气温13℃。气温可谓坐上“过山车”,提醒大家抓紧准备换季衣物,厚外套可以上身了。

昨天天气保持平稳,一直是阴有小雨,日内的气温变化不大。早上最低气温为18.1℃,中午最高气温为22.7℃,南部地区还下了雨。因为有风,早上户外凉意还是比较足的。今天起,本周前半周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气温将会出现回升,最高气温维持在27℃左右。

别嫌热,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安排上了。未来南京的气温将长期遭受冷空气“打压”。15日—16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南下影响我市,不但带来降温,还有持续至16日的降水。今天的高温过后,最高气温将逐渐下降,15日最高气温降到23℃,16日最高气温降到18℃、最低气温只有13℃!再加上还伴有降水,体感会更加冷一些。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气温变化幅度大,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融媒体记者 张源源)

标签:冷空气;最高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