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场!南京考生中秋国庆假期也可考驾照
2021-09-19 09:3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南京车管所获悉,为服务驾考学员,9月20日和10月7日,南京车管所提供考试加场,打算参加科目三考试的学员可选择合适时间报名。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7月28日,南京车管所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目一二三考试全部停考。随着疫情得到控制,8月26日起,南京车管所逐步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理论考试;8月30日,科目二、三考试也全面恢复。

暑假向来是驾考高峰时段,驾考暂停一个多月,积压了不少待考考生。为尽可能满足驾考学员的考试需要,本月中旬,南京车管所已利用双休日增开考试场次。

目前,理论考试计划充足,科目二的积压情况也已基本消除,仅有科目三还需等待一定时间。南京车管所考核科民警提醒:已在节假日安排加场考试,如9月20日(中秋假期)、9月25日(周六)、10月7日(国庆假期)等,考生可关注相关信息,选择合适时间报名。(通讯员 王成磊 融媒体记者 王茸)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